當前位置:首頁 > 新聞
國外新聞網站

RTL集團

RTL集團是一家盧森堡數字媒體集團,在10個國家擁有61家電視臺和30家廣播電臺。該集團在德國,法國,比利時,荷蘭,盧森堡,瑞士,西班牙,匈牙利和克羅地亞經營電視頻道和廣...[更多]

天空英國

天空英國(Sky UK)原英國天空廣播有限公司,BSkyB和Sky,它是一家服務于英國的電信公司。公司為英國的消費者和企業提供電視和寬帶互聯網服務,固定電話和移動電話服務。
...[更多]

ISQ.networks Press Agency

ISQ.networks Press Agency是一家總部位于德國杜塞爾多夫的跨國新聞代理公司。公司在全球擁有120家工作室,并為有線電視臺或電視臺提供新聞和制作報告,雜志,節目。

截...[更多]

Nostalgiya

Nostalgiya是俄羅斯電視頻道。該頻道在2004年推出,并在前蘇聯國家,以及美國,德國,以色列等一些國家播出。...[更多]

Life

Life是由新聞媒體控股公司擁有的一個俄羅斯新聞網站和24小時電視頻道。電視頻道在2013年9月正式推出。截至2014年2月,電視頻道擁有3000萬用戶。...[更多]

昆西媒體

昆西媒體公司(Quincy Media)前身為昆西報業公司,它是一家美國家族媒體公司,起源于伊利諾伊州昆西的報紙。

昆西媒體歷史可以追溯到1835年,當時賞金登記冊是伊利諾伊...[更多]

英國獨立電視公司

英國獨立電視公司(ITV plc)是一家英國媒體公司,擁有15個區域電視許可證中的13個,并組成ITV網絡,ITV是英國最古老和最大的商用地面電視網絡。

2015年10月19日,英國獨...[更多]

薩爾瓦多國家新聞社

薩爾瓦多國家新聞社(National Press of El Salvador)是一個負責協調和執行薩爾瓦多國家“官方公報”印刷和出版的機構,其中依法發布所有文件。它還提供公共部門,法律實體...[更多]

敘利亞阿拉伯通訊社

敘利亞阿拉伯通訊社(Syrian Arab News Agency,SANA)是在1965年6月成立的一家敘利亞通訊社,它是與敘利亞信息部聯系的公共媒體組織。敘利亞阿拉伯通訊社在1997年推出網站...[更多]

薩巴新聞社

薩巴新聞社(Saba News Agency,SABA)也稱為也門新聞社,它是也門官方國家通訊社。

薩巴新聞社于1970年11月16日作為北也門官方通訊社成立,總部位于也門首都薩那。1990...[更多]

阿曼通訊社

阿曼通訊社(Oman News Agency,ONA)于1997年根據安曼皇家法令成立,它是阿曼政府的官方通訊社。該通訊社使用英語和阿拉伯語來運營。阿曼通訊社總部位于阿曼Ruwi,總干事為...[更多]

Bangladesh Sangbad Sangstha

Bangladesh Sangbad Sangstha(BSS)是孟加拉國的國家通訊社,地址位于達卡。Bangladesh Sangbad Sangstha在1972年1月1日成立,Abul Kalam Azad是現任總經理和總編輯。...[更多]

薩哈爾電視

薩哈爾電視(Sahar TV)是兩個伊朗電視頻道名稱,它是薩哈爾通用網絡旗下頻道,它負責播放國際廣播節目,總部位于德黑蘭。節目以英語,法語,阿拉伯語,烏爾都語,阿塞拜疆...[更多]

梅爾通訊社

梅爾通訊社(Mehr News Agency,MNA)是一家伊朗通訊社,總部位于德黑蘭,它由伊斯蘭意識形態傳播組織擁有。梅爾通訊社擁有超過300名記者和攝影師,提供伊朗最廣泛的新聞報...[更多]

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

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(Islamic Republic News Agency,IRNA)是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。它受到伊朗政府資助,上級機構是伊朗文化及伊斯蘭教令部。

伊朗伊斯蘭共和國...[更多]

Icana通訊社

Icana通訊社(Icana News Agency)是伊朗政府新聞社,它在2009年運營。Icana通訊社報道各種政治,社會,經濟,以及國際其他領域。...[更多]

21世紀福克斯公司

21世紀福克斯公司(21st Century Fox)是一家美國跨國傳媒公司。該公司是于2013年由新聞集團娛樂和媒體部門拆分而來。公司保留了以前新聞集團的廣播和電影資產,并作為其法...[更多]

VCCircle

VCCircle是一家印度信息服務集團,集團總部位于印度新德里。集團主要業務是為私募股權和風險投資基金經理,企業家,投資銀行家,公司高管和律師提供在線商業新聞,數據,事...[更多]

UNIMEDIA

UNIMEDIA是一家摩爾多瓦新聞網站。該網站于2007年由Tudor Darie、Dumitru Ciorici、Vasile Galusca和Sergiu Galusca共同創建。截至2013年3月,UNIMEDIA宣稱每日擁有120500訪...[更多]

Public Radio Fan

Public Radio Fan是一個查找和收聽流式音頻聚合內容的門戶網站,其用戶可以收聽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公共廣播電臺,并可以按名稱,格式,語言和位置編目搜索。網站擁有廣播時...[更多]

Hotnews.ro

Hotnews.ro是一家羅馬尼亞新聞網站。該網站于1999年10月由revistapresei.ro財經記者團隊創立的,起初它只是一個報刊評論。它于2005年被更名HotNews.ro。

截至2008年12月...[更多]

Postmedia News

Postmedia News是加拿大國家通訊社,該通訊社在加拿大,歐洲和美國擁有其記者。公司擁有者為Postmedia Network Inc。2010年7月,Canwest出版部門被分拆為一家新公司Postmed...[更多]

Jewcy

Jewcy是一個在線雜志和用戶社區網站。該網站在2006年11月15日推出。衛報形容其為“一個文化標志”和“美國年輕猶太人前沿地”。紐約時報形容其為“猶太時髦運動”的一部分。...[更多]

加利福尼亞大學電視臺

加利福尼亞大學電視臺(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Television)是一個24小時衛星電視頻道,該頻道報道加利福尼亞大學教育、校園,國家實驗室和加利福尼亞大學系統附屬機構信...[更多]

Faking News

Faking News起初是一個博客,現在是一家印度諷刺新聞網站。該網站發布含有諷刺印度政治,印度社會的“假新聞”。它是印度主流批評新聞媒體。網站在2008年9月15日推出。它是...[更多]

總數274 / 共11
新花碟教